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牙齿美白方式的类型及优劣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0/16 13:402017/10/16 13:40
呆狐网

牙齿美白是现代社会比较重视的,牙齿的美观也是个人形象的代表。那么牙齿美白的方式有哪些呢?哪种方式比较有效呢?


牙齿美白方式各有优劣,常见的牙齿美白方式有药物漂白和镶牙两大类。

药物漂白是通过药物作用,药物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进而变白。它的优势是操作比较简单,至多两小时即可完成,对牙齿的健康基本没有影响。局限性有两点:一是只能在有限范围内改善牙齿颜色,不能一下子把牙齿变得非常白;二是不能达到长久性,一般两到三年就要做一次,否则牙齿就会恢到原来的颜色。

镶牙的方式包括了大家熟悉的烤瓷牙、全瓷牙和瓷贴面等。这些方式的优点在于能把牙齿改善到患者希望的颜色,同时还能修正牙齿的形状。在持久性方面镶牙要比药物漂白长得多,只要不崩落,基本能达到长久性的效果。当然,镶牙也有一些不足之处,它需要把本身的牙齿磨掉一层,而且所需时间要比药物漂白稍长一些,至少要一周左右才能完成。

药物漂白后,有一段时间会感觉牙齿酸痛,一般可自然缓解。而镶牙的方式虽然要把牙齿表面削掉一层,但修复后牙齿受到修复体的保护,不会让牙齿变得脆弱。不过做了烤瓷牙后,求美者需要更注意口腔卫生,否则容易会患上牙龈炎甚至是牙周炎等疾病。


阅读:黄牙做冷光美白有效果吗?           四个方法让你拥有洁白牙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