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微整形的优势具体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6 11:20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如果变美的方法需要每天花费一个小时的化妆时间或者选择一天一个小时的美容,而且不用动刀,不用出国,需要要一盏茶的功夫,鼻梁就能变挺,下巴就能变翘,脸庞就能便小,皱纹也会消失,那么很多人都会选择这二种方案。

  这种不用动刀、不用流血的方法,在医疗美容行业就叫做微整形,目前在国际国内都很流行,其中很多项目如注射隆鼻、注射瘦脸、注射除皱等,都是大家很熟悉的。其中微整形常用的材料就是透明质酸,那么透明质酸整形的优势具体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透明质酸的优势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1、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2、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3、可用于尝试性丰唇,丰唇珠、下巴修饰,鼻型改造、太阳穴、鼻唇沟、眉骨、丰泪沟、面部凹陷、除皱等。

  4、简单安全,快速有效:微型整容不用开刀,需要真皮内注射,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微型整容采用局部注射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5、副作用非常少,原因:a.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期副作用。b.不是蛋白质,因此引起过敏反应的机会就减少许多。

  6、经济实惠:微型整容费用介于生活美容与整形外科之间,价格较为便宜。

  7、舒适无痛苦:微型整容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8、注射过程轻松方便,保湿补水,透明质酸的保湿效果是胶原蛋白的16倍,保水值可达1000CC/g,是当今公认的保湿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透明质酸优势的讲述,想必很多人对于透明质酸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通过透明质酸让健康和美丽成为您的代名词,让美丽追随您一身。建议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可以保证治疗的效果,以免后期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阅读:带你了解透明质酸注射全过程!                 爱思特透明质酸除皱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