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乳头内陷矫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6 14:38
  除了乳头的不饱满,乳头内陷是女性朋友特别困惑的事情。专家认为,乳头内陷的主要表现为乳腺管短缩,乳头下较少有纤维肌肉组织,并在乳腺管间充塞有短缩的纤维束。因此要彻底矫正乳头内陷并防止复发,不仅要分离及切断乳腺管间的纤维束,还需酌情切断部分乳腺管,并在乳头下应用乳腺组织瓣充填于复位的乳头下方空隙,然后再做荷包缝合,既可防止乳头再次疝入乳头颈下方,又保证了手术效果的持久性。既往曾有乳晕皮肤切除及乳腺纤维束来松解及荷包缝合的方法,但术后效果不好,特别是较重的乳头内陷患者易复发。

  乳头内陷是指整个乳头隐藏在乳房里,乳头可能与乳房相平,也可能低于乳房、乳晕的皮肤平面,但乳头的方向仍然朝前或有轻微倾斜。青春期乳头内陷的常见原因是在乳房发育时。过早使用胸罩,有的女青年怕乳房长得过大,就使用过紧的胸罩或用布条紧紧的绷住,从而影响了乳房的发育,也将原本应突出的乳头压在乳房里面不能正常的发育生长。另外,乳房在发育过程中发生炎症或损伤,病愈后局部组织的疤痕挛缩,也会引起乳头的内陷。乳头内陷一方面影响女性线条美,更主要的会影响小孩哺乳,如内陷严重,还可因污物或细菌堆积引起乳腺炎。

  乳头内陷手术时间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多数都采用局部麻醉的手术方法,在微创化的乳头内陷牵引矫正手术后不会留有明显的乳头内陷手术疤痕,同时通过正确的乳头牵引方法,可以让乳头恢复完好自然的外观形态,同时也不会影响到乳头和乳腺的正常功能。一般乳头内陷手术都会在一个小时之内完成,乳头内陷手术后7天左右拆线逐渐的恢复。

  乳头内陷手术方法

  1.消毒铺巾后用2%利多卡因3-Sml在乳头、乳晕的皮下浸润麻醉,并深达乳头凹陷的深部组织。

  2.用3/0丝线穿经内陷乳头,并将其提出体表。

  3.在乳晕内下象限(此处感觉神经相对少,对日后的乳头乳晕感觉影响不大)设计底宽为紧靠乳头边缘为l-1.5cm的V形皮瓣,V形皮瓣的先进可达乳晕外环边缘,如果乳晕过小,乳晕直径小于2.5cm,可将先进设计超过乳晕外环缘0.5-0.8cm。

  4.切开V形皮瓣,并分离至底部。

  5.在V形皮瓣的下方做一长约0.5cm,宽约0.8cm,厚约0.3-0.5cm的乳腺瓣的底部与V形皮瓣的底部都靠近乳头边缘部。

  6.在乳腺瓣下方,用小剪刀撑长短缩的乳腺管间的纤维束,使乳头复位,使其不会回缩,必要时可剪断部分乳腺导管,来保证撑长的乳头不再回缩。

  7.用3/0丝线将乳腺瓣远端穿过,并缝于对侧的乳晕皮下,使其起到充填凹陷乳头下方空虚部位的作用。

  8.在乳头颈用4号丝线做一荷包缝合,以防止凹陷乳头继续回缩。

  9.将V形皮瓣下方的乳腺组织缝合2针,然后将V形皮瓣下方有乳腺组织缝合2针。

   阅读:日常生活中怎么矫正乳头凹陷?               施尔美乳头凹陷矫正术的过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