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会影响生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6 14:53
  看看别人的小蛮腰,再瞅瞅自己的水桶腰,不禁感叹:人和人之间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差距呢?如今,减肥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话题,很多爱美女性通过腹部吸脂来重新拥有完美的腹部曲线。那么,腹部吸脂对生育有没有影响?

  对于这个问题,你放心,腹部吸脂对于生育是没有一点影响的。因为腹部吸脂只是针对皮下脂肪进行操作,根本就不会影响到身体内器官,所以这种说法完全是不可信的。

  也有人说,既然腹部吸脂不会影响生育,那为什么医生会建议在生产之后再做腹部吸脂呢?那是因为女性在怀孕和生产完了之后坐月子期间进行大补,身材不可避免的会发胖。若是在生产之前就做了腹部吸脂手手术的话,怀孕和月子期间加起来一年的时间里,赘肉又会长回来的。而生产之后再做腹部吸脂,这样做也节省金钱和精力,一次解决。

  有人可能会问,腹部吸脂会不会在减去腹部脂肪的同时,让腹部上面的胸部也变小了。专家告诉你可以放心,腹部吸脂采取精准定位、定量抽吸,能精准地减去局部堆积出的脂肪,你想瘦哪儿,就帮你瘦哪儿,不用担心腹部吸脂术会变成“吸”胸术。

  腹部吸脂是不疼的,再做腹部吸脂的过程中会根据需要给予辅助镇静镇痛药物。腹部脂肪切除手术创面较大,术中失血、渗液可能较多,要及时给予补液,必要时输血。腹部脂肪抽吸手术则经腹壁上数个小切口以负压施行脂肪抽吸,创伤相对较小,但需警惕有术中发生脂肪栓塞的潜在危险,这就是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麻醉。

  腹部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

  这也是很多人所担心的。其实不会的,腹部吸脂只是减少腹部的脂肪,会把吸走的脂脂量控制到一个比例,而且腹部吸脂术能够激活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使肌肤变得更具弹性和光滑。接受腹部吸脂后,你的皮肤依然能保持弹性自然和细腻光滑。

   阅读:腰腹部吸脂后肌肤会松弛吗?              腰腹抽脂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