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上睑下垂都有哪些种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6 16:20
  许多爱美人士都注意到上睑下垂这个问题,上睑下垂严重影响了我们的面容,看起来更加衰老,上睑下垂都有哪些种类呢?

  1.先天性

  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上睑下垂都是遗传造成的,有的人上睑肌发育异常,久而久之还会影响上睑部分的其他肌肉和神经功能,造成上睑提拉无力,导致下垂。

  2.后天性

  一小部分的人是由于后天的伤害导致上睑下垂。由于运动神经或者肌肉受到损害,上睑提拉无力,引起上睑下垂,具体的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运动神经麻痹性上睑下垂:运动神经或者神经核在生活中受到损伤,一般都是单侧发病,还伴有眼球运动障碍、复视等并发症。

  交感神经麻痹性上睑下垂:这主要是由于交感神经发生问题,多出现于术后或者外伤的并发症中。具体表现是,上睑轻度下垂,下睑位置略高形成小睑裂,并伴有眼球后陷等症状。

  肌源性上睑下垂:这种上睑下垂是由于肌肉提拉能力消失,或者肌肉受到麻痹,这种情况属于重症上睑下垂问题,如果出现疲劳加重时,上睑下垂的症状会更加明显。可以采用注射的方式改善上睑下垂症状。

  机械性上睑下垂:这是由于眼部本身患有某些疾病,如肿瘤、淀粉样变、沙眼比较严重、或者炎症水肿、外伤、组织增殖(象皮病)等所致。这些病症除了可以直接作用于上睑肌,还可以导致肌肉收缩,这种多发于双眼,年老女性比较常见。

  3.假性

  这种上睑下垂是成都较轻的假性上睑下垂。提肌能力在正常范围内,上睑的位置也在正常范围内。但是上睑皮肤过于松弛,缺乏支撑能力,还会伴有特发性睑痉挛。

   阅读:上睑下垂手术有什么危险吗?               眼皮松弛手术矫正恢复眼部活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