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脱毛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6 12:10
  腋下永持久脱毛有副作用吗腋下的汗毛,让很多的女性都不敢穿穿吊带裙,也不敢穿无袖装,一不小腋下体毛就跑出来了,这是多么尴尬的事情!腋下汗毛不但影响美观,尤其到了夏季,还会出汗甚异味。很多爱美的朋友都不愿意忍受这种情况,腋下持久脱毛是必须的了,但是腋下持久脱毛有副作用吗?

  传统的脱毛方式主要有剃毛,使用脱毛蜡、脱毛膏等,它的主要特点是操作方法简单、方便,缺点则是在脱毛后,毛发会很快长出来。并且这些方法对毛囊的反复刺激有可能使毛发长得更粗,或者局部皮肤出现对化学脱毛剂的不良反应。腋下持久脱毛——激光脱毛,原理是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对皮肤伤害性小。并且由电脑控制操作程序与时间,精准度高,安全性较好。局部脱毛后,毛发的数量将明显减少,大多数毛发不再生长,而剩下的少量毛发只会是颜色很淡、很细软的小绒毛,从而达到美丽的目的。所以说,“持久性脱毛”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并非指脱毛后一根毛发都不长了,而是指治疗后,局部毛发变得稀少、色淡与细软。

  腋下持久脱毛有副作用吗?答案是否定的,腋下持久脱毛本身是不具副作用的,但是在操作,护理等过程可能会出现副作用,所以我们一定要在这方面做好预防。

  如何预防腋下持久脱毛的副作用?

  1、治疗过程中持续使用冷却措施非常重要,并保持激光脱毛的手具与皮肤接触面的清洁。

  2、保持激光脱毛后创面清洁、干燥,防止创面感染。

  3、治疗剂量要合适,一般先从低能量开始测试,并逐渐将其增高,以治疗后患者有轻度烧灼感,治疗部位数分钟后部分毛囊周围出现水肿性小风团为度。避免出现皮肤快速变白、起水疱、表皮剥脱等。

  你说腋下持久脱毛有副作用吗?no!纯韩整形医院专家说,激光是一种比较新的脱毛方式,也是消费者的一个新选择。现在的激光脱毛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对身体不会产生任何的危害,所以爱美者大可放心地接受治疗。但是专家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治疗,以保证治疗的安全就效果。

   阅读:激光脱腋毛需要多长的时间         光子脱腋毛的原理与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