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的更佳年龄及适应人群

吸脂减肥的更佳年龄及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6 14:02

减肥见效比较快而明显的方式就是吸脂,想必很多人都有所耳闻,那么吸脂减肥是怎样进行的呢?吸脂更佳年龄是几岁?有哪些适应人群呢?

吸脂减肥就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0.5-l.0大气压)与一种金属的末端带有吸孔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多余脂肪部位注入大量的膨胀液,然后应用负压原理,把溶解在膨胀液里面的脂肪吸出体外,以改善肥胖体型的一种方法。

吸脂更佳年龄是18-55

说到吸脂年龄这个问题,吸脂年龄控制在18-55周岁较好,18岁之前,身体还在发育,体内脂肪数目还未恒定的,所以减肥方法应该采用非手术的方式来控制体重;55岁之后,老年人的心脏耐受能力比年轻人差一些,所以一般不主张做吸脂手术。当然,这个年龄数值也不是说肯定的,只要身体健康,55-60岁左右还是可以接受吸脂手术,只不过风险方面会大一点,所以须谨慎。

吸脂的适应人群

1、青春期肥胖者:多是先天生肥胖,与遗传、营养过度有关;

2、产后体形臃肿、难恢复者:与生育、激素水平、饮食有关;

3、中年"发福"者:与内分泌、机体衰老代谢减慢有关;

4、缺少运动、局部肥胖者:多表现为腰部、腹部脂肪过多;

5、比例失调、局部粗壮者:如大腿粗壮、小腿突出等;

6、无法彻底解决肥胖问题者。


阅读:吸脂手术的好处,哪些部位不要吸脂         吸脂减肥的类型,哪款吸脂术适合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