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注射额头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6 12:15
  一个饱满的额头会显得我们更加的精神以及漂亮,欧美人大多都是天庭饱满,五官较为立体漂亮,现代的整形美容技术通过自体脂肪的移植填充就能获得一个完美的额头。但是自体脂肪移植丰额头的维持时间是多久呢?

  自体脂肪注射额头是比较常见的注射额头的方式,通过吸取腰、腹部等多余的脂肪,在经过提纯处理之后将优质的脂肪颗粒注射到额头部位,注入足够充分的量之后被移植的脂肪细胞不会再被吸收而长久存活下来,能够有效的达到丰满额头的目地。

  采用自体脂肪注射额头不会留下疤痕,而且因为是自身脂肪所以也不会产生任何的排异现象,做自体脂肪注射额头以后脂肪能存活在人体体内,保留一辈子。

  理论上可以保持一辈子但是,注射到额头的脂肪大多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会逐渐的被分解,所以自体脂肪注射额头的手术维持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想要长效保持的话,可以分层次进行注射。

   阅读:自体脂肪丰额头需要肿胀几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缺点具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