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的效果体现及术后牙齿保健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0/16 13:452017/10/16 13:45
呆狐网

冷光美白是牙齿美白方式之一,冷光是怎样的光呢?爱美者要做牙齿冷光美白之后有哪些禁忌?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是怎样体现的呢?

冷光美白其实是药物漂白的一种,原理是把一定浓度的含过化物的漂白剂放到牙齿上,通过一定波长的蓝色光的照射,让药物作用更加深入更加迅速,冷光只是名称而已。通过漂白剂和牙齿发生化学反应,达到美白牙齿的目的,牙齿本身的结构不会被破坏。

冷光美白是一种简单方便的美白牙齿方式,需要一次就诊进行3次每次8分钟左右的涂药和蓝光照射,即可达到长约2年的比较理想的美白效果,价格也比较合理。如果是颜色很深的牙齿比如四环素牙,一次治疗不能达到预期效果的,可能需要两周后再重复做一次。

牙齿美白后24小时内不能吃喝带颜色的食物,如咖啡、浓茶、红酒和酱油等。另外一周内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太冷太热太酸的都不行,否则可能会导致牙齿敏感。

做完冷光美白牙齿后,每天坚持彻底漱口三到五次,进食后还是尽量选择用刷牙的方式清洁牙齿,如果没有条件刷牙,则必须彻底漱口,特别是在用完甜食之后。

坚持做牙齿保健操,具体是上下牙齿进行叩齿,用食指指腹按摩牙龈,和含一口空气漱口的方式。每天三到五次,每次持续三到五分钟。


阅读:黄牙做冷光美白有效果吗?          四个方法让你拥有洁白牙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