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和飘眉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6 14:46
  眉毛的整形,从纹眉绣眉又到飘眉,从当初又黑又粗的眉毛到现在的自然飘逸的眉毛,效果的改进是非常明显。纹眉好还是飘眉好?如今大家对于它们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要想清楚到底哪种改善眉形的方法是好的,其实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的。关于纹眉好还是飘眉好,对它们进行一个对比也就清楚了。

  飘眉和绣眉都是改变眉形的方法,并且,相对来说,这两种方式都是表先进的,当然,飘眉和绣眉是两种不同的技术,但效果以及安全方面一般都是有较大保证的,下面介绍一下这两种技术的优势以及特点:

  一、飘眉的特点是什么?

  飘眉抛弃了传统的手法与工具,使用革新的全新手法与专利工具,如同毛笔在纸上画线条,根据每位客人眉毛的生长方向、粗细状况加以设计变化,所呈现出来的效果,达到如同原生眉毛一般,粗细程度一致。线条柔和顺畅,连续性强,无断裂;有眉根眉梢飘逸的立体透视真实效果。解决了绣眉后线条粗硬、易晕色,形成片状、点状、不真实的问题。

  二、飘眉为什么不易脱色?不易变色?

  飘眉使用的不是色料,而是医用色乳。颗粒小、渗透力强,达到实时上色实时修复的效果。再加上根据每个人眉毛的基因色选择不同色系的色乳,达到不易脱色,避免后期颜色变淡或是保持时期不持久的问题,更不会造成后期颜色发红的困扰。

   阅读:想要纹眉效果好,这些你知道吗?                    绣眉弥补你的眉部不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