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施尔美有效的去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4 16:16
  脸上大小不一的黑痣,是许多求美者为之困扰的事,痣长在隐蔽部位,还可以接受,可痣要是长在脸上那就太引人注目了,十分影响个人形象美观.因此,去痣是很多爱美者都迫不及待之事.那么,有效去痣方法是哪种呢?

  痣基本上分为三类。皮内痣,即痣细胞呈巢壮或条索状,位于真皮不同深度。可发生于身体任何部位,常见于头颈部。不发生在手掌和足底,表面可有毛发。皮内痣一般不增大,面部的痣不会自行消退。交界痣.可发生于身体任何部位,表面平滑、无毛。发于手、脚掌部位的痣是交界痣。混合痣,即痣细胞巢呈索状伸向真皮,痣微微隆起皮肤表面。多发生于青少年。

  去痣方法

  目前比较常用的方法有激光法、冷冻法、电灼法。其原理都是通过过热或过冷将组织破坏,把痣除去。

  去痣后都会有结痂,一般7至10天会脱落。当然在开始的前几天尽量不要碰水,要等痂自然脱落,而不要用手去抠。

  去痣后应该注意哪些?

  1)注意避免流汗过多。

  2)不要一时多手去扣痂,应等其自然脱落,否则容易留下疤痕。

  3)头23天可用止血贴遮住伤口,避免污染,但要勤于换止血贴并适时让伤口透气。

  4)一定要注意防晒,皮肤越白者越要注意防晒,确保去痣效果。

  5)2天后可以洗脸,但洗完后要立即用干软的毛巾印干。

  6)电烧法伤口大易感染,需要配合消炎。

  7)头2天伤口不要接触水,尽量不要洗脸。

   阅读:施尔美激光祛痣大概多少钱?               消除脸上的黑痣常见几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