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恢复图恢复过程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4 16:12
  全切双眼皮需切开皮肤,所以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持久,适用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眼皮。不过具体的恢复时间与个人体质有关,一般都是一个月左右的样子即可恢复自然。

  很多爱美女性都希望经过割双眼皮手术来实现自己的美丽大眼,因此好多人都去做了双眼皮手术,然而很多人都是由于术后的调理不当因而影响到了术后的手术效果,美丽无忧网专家介绍,想要在术后拥有较好的效果,求美者还是必需对割双眼皮的术后注意事项进行一番了解。

  虽说双眼皮手术是一种小型美容整形手术,效果也是格外好的,但是由于术后我们对调理方法的疏忽,会影响到术后的效果。所以在恢复期间我们一定要格外的注意。

  割双眼皮恢复过程注意事项:

  1、受术者在割双眼皮恢复的过程中,应该注意休养的环境,维持的同时,也要保证空气的对流,温湿度一定要维持在正常的数值。

  2、饮食方面幸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可以摄入足量的蛋白质食品,新奇的蔬果类也可以多吃。

  3、在医生同意的情况下,应该适当多的做眨眼活动,能加速眼部的恢复。但一定不要让眼睛过于劳累,定量的活动能够促进眼部的恢复。

  4、受术者在割双眼皮之后,一定不要去太阳直射的地方去驻留太久,由于手术后眼结膜相对较为脆弱,长期经受强烈阳光的刺激,对眼结膜的刺激是格外严重的,并且缓解了眼睛恢复的效果。

  5、术后应将头部往后仰,睡觉时也应该把头垫高,睡前不要多喝水,这样浮肿很快就可以退下。

  6、割双眼皮手术后防范疤痕增生也是很重要的,注意做好割双眼皮手术部位组织的保湿和软化,紧绷绷的感觉会相应减轻。手术后短期内,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阅读:割双眼皮后一般肿多久?             切开双眼皮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