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整容手术之后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4 14:21
  鼻子位于脸部的中间,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一个好看的鼻子无疑将为整个脸增色不少。但生活中有些人的鼻子是朝天鼻,也会有人去做朝天鼻整容手术。那么,手术之后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朝天鼻整形主要是要延长鼻中隔软骨的长度。朝天鼻整形时用开放式切口,將鼻中隔软骨及鼻翼软骨分离出來。同時取出鼻中隔下方软骨或耳朵软骨作为材料來延长鼻中隔软骨。朝天鼻整形术效果非常让人满意。然而朝天鼻矫正的效果好是好,但是恢复后的效果还是在于术后的护理。

  朝天鼻整形术后的护理方法主要有如下几点:

  1、首先朝天鼻整形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朝天鼻整形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朝天鼻整形术后的不适。

  2、接着朝天鼻整形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朝天鼻整形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朝天鼻整形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3、朝天鼻整形术后四天内,尽量避免做运动,朝天鼻整形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朝天鼻整形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关于朝天鼻整容手术之后的注意事项,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您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小编再次提醒大家,如果要去整容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效果。

   阅读:驼峰鼻矫正手术需要多少钱              朝天鼻矫正术的危害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