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大腿吸脂后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4 15:27
  大腿吸脂通常指的是大腿和膝盖吸脂术,因为大腿的脂肪分布与腹部相比有很大差异,而浅层脂肪及其上面的真皮较薄,抽吸时容易出现凹凸不平。吸脂瘦腿的恢复问题也显得尤为重要,由于腿部吸脂术是将体内脂肪细胞吸出体外,而人体内的脂肪细胞是恒定的,所以比起运动、节食、药物减肥等方法,它使脂肪细胞数目明显减少,就不会反弹。

  大腿吸脂减肥需要要结合求美者气质特点,综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细,选择合适的形态。通常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可以把大腿的肌肉显露出隐约可见,给人以健壮有力的印象,手术是在硬膜外麻醉下,从两侧腹股沟内侧或臀横纹内侧做小切口进行的,手术后很少会留下痕迹。

  想要更快更好的恢复,腿部吸脂术后护理很关键。

  1、一般吸脂减肥肿胀在一周后开始消褪,青紫可持续3周或更长时间,某些区域可有麻木,需数周后才能恢复感觉。

  2、吸脂减肥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曝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3、术后前一个月是伤口的恢复期,伤口处尽量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以免生成黑色素,影响美观。一个月之后,开始擦美白保养品,可以减少色素沉淀。

  4、穿塑身裤可以充分压迫手术范围,是帮助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的方法,同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效果,医师建议使用塑身裤的时间是3——6个月。

  5、吸脂瘦腿减肥术后,可以的话坚持做一些美腿运动,加速术后的复原和保养。

  吸脂手术后想要获得理想中的好身材,做好术后护理措施才能保证手术效果,能够让求美者对手术效果满意。术后的科学护理是保证手术效果较为重要的一环,大家万万不能掉以轻心。

   阅读:大腿吸脂对身体有危害吗?                施尔美抽脂瘦腿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