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了解透明质酸注射全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4 16:18
  透明质酸注射已经广泛用于法令纹、嘴角凹纹、额眉间皱纹的填补,甚至可以用在丰唇、丰下巴等。那透明质酸注射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1.了解注意事项:手术前医生会告知受术者术前术后的相关注意事项,有疑问当场提,避免造成不正确的护理。

  2.设计划线:告知注意事项后,医生会针对你要解决修正的问题,确定注射的位置和深浅层次。

  医生会先用蓝笔(或其他颜色)圈住眼角、鼻子、额头的皱纹或嘴唇、下巴等其他指定修正的部位,以更精准地确定位置。圈完之后,医生会拿镜子让你检查是否还有不正确的地方。

  提醒:另外,医生要给你的脸部拍照。一方面是作为院方资料保存,以便手术前后对比,观察手术效果;另一方面也是作为法律资料保存,一旦出现医疗纠纷可作证据。

  3.消毒:对划线确定的详细注射部位,进行手术前的消毒。

  目前,多半用碘伏消毒。碘伏消毒,没有酒精消毒那么刺激。与碘酒、酒精相比,碘伏引起的刺激疼痛较轻微,易于被人接受,而且用途广泛、效果确切,基本上替代了酒精、红汞、碘酒、紫药水等皮肤粘膜消毒剂。

  提醒:所谓“打个耳钉都要消毒”。注射前的消毒,必不可少,而且还要选好的消毒材料。

  4.局部麻醉:对详细注射部位进行局部麻醉。用棉球蘸麻醉药,对着画圈圈的部位进行涂抹,涂抹后脸上可能有些凉凉、黏糊糊的感觉。因为是外敷,所以不用过于紧张。

  提醒:为了鉴别出是否对麻药过敏,需要涂抹麻醉药及用塑料膜压住。

  5.注射:将透明质酸针剂注射到确定好的部位。

  医生会根据相关部位的具体情况,做出具体的注射操作。比如透明质酸隆鼻。隆鼻前,医生先根据受术者对鼻子的期望达到的效果,进行科学分析。打透明质酸时,通常把一剂针的透明质酸剂量分散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到四个点。

  注射透明质酸属于医疗美容范畴,爱美人士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注射。

   阅读:施尔美透明质酸注射会不会有副作用?              爱思特透明质酸除皱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