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狐臭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3 10:54
  狐臭能治疗吗,很多腋臭患者开始犯了愁!不敢出门,也不敢在人多的时候挤公交车,上班在公司也是小心翼翼的。狐臭能治疗吗?

  专家介绍,首先腋臭患者要调整好心态,不要讳疾忌医,也不要胡乱医治。并不建议所有腋臭患者都去通过手术治疗腋臭,如果患者本人体质容易出汗,但身上异味并不严重,但却为此忧心忡忡,后来发展到不愿出门,这样的担忧大可不必。其实病情不严重的,根本不需要手术治疗腋臭,需要要注意饮食和个人清洁卫生的同时使用少量的佰迪清就可以了。

  腋臭怎样治疗,很多人都会想治疗腋臭可用腋臭偏方吗?这里专家提醒腋臭患者使用腋臭偏方需慎重。有些腋臭偏方并没有科学依据,贸然使用可能会损伤皮肤,造成严重后果。专家表示,治疗腋臭好的方法是选用正规的药物来治疗,比如现在市面上的佰迪清,根除腋臭效果就很不错!

  腋臭在用药物治疗的同时,日常保健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此,专家给腋臭患者的日常保健提出了几点建议:

  1、注意饮食:多吃富含水分的蔬果瓜类,多饮乳酸饮品,忌吃“有味”食品,忌多油花生果仁,忌过多红肉。

  2、勤洗澡、多锻炼:日常多锻炼可提高身体免疫力,加强新陈代谢的能力。特别是夏天很多上班族都待在空调房里,使得汗腺功能退化,结果使不经过充分过滤的汗液大量冒出而有汗臭味。

  3、调节情绪:腋臭患者不能太过焦虑,情绪焦虑易引起体内毒素积累,加重腋臭味。很多患者发现自己患有腋臭之后都会考虑腋臭怎么办啊、什么偏方可以治腋臭之类的问题,或者盲目的用各种偏方去治腋臭,其后果就是腋臭越来越严重。

  4、注意体内排毒:有便秘的患者尤其要注意这点,保持排便通畅,排除体内毒素,减少汗液中的毒素排出也是减轻腋臭味的一个方法。

   阅读:腋臭手术效果好吗?              手术治疗狐臭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