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更显立体五官但会出现下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3 14:06

高挺的鼻子可以让整个脸型五官更加立体,所以假体隆鼻是近来十分受欢迎的。那么假体隆鼻的过程如何?术后会不会出现假体下滑的情况呢?


假体隆鼻手术让脸型更立体

一个漂亮的鼻子能使面部轮廓更突出,更立体。因此,求美者不能将鼻子独立出来,必须把它放在面部整体轮廓中考虑。隆鼻的方法有很多——透明质酸隆鼻、自体脂肪隆鼻、假体隆鼻等等,其中,假体隆鼻是很常用的方法之一。

在隆鼻过程中,医生采用隐蔽的方式,在鼻孔内找一个切口,将整个鼻背剥离出一个腔隙,并将假体植入到求美者的鼻子上面。因为切口在鼻孔里面。因此,求美者不需要担心疤痕问题。而且,从外观上看,和普通的鼻子没什么差别。

假体隆鼻后不可随意移动假体

不少求美者担心会出现假体下滑的情况。为了预防这一现象出现,求美者在没有医生的指导下,不能轻易移动鼻子上的假体。若出现假体下滑的情况,应及时到医院请教专业的整形医生。

出现假体下滑的情况外,有部分求美者会对术后的效果不满意。鲁峰教授说,针对这一情况,求美者可以到医院将假体重新取出,或通过再次手术进行纠正。换句话说,假体隆鼻是一项几乎可以完全恢原样的整形手术。但是,相信没有任何一个求美者愿意多次接受修复手术。

求美者应当选择专业、规范的整形医生。同时,在接受手术前,应该与医生进行彻底、有效的沟通。这样才能保证医生了解求美者真正的要求,并打造出另求美者满意的鼻型。


阅读:怎样使鼻梁增高?隆鼻整形适合人群            隆鼻选择的材料,注射隆鼻能管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