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术后恢复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3 13:52
  生活中大部分人会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好看,所以会去做隆鼻手术。自体软骨隆鼻术是很多人的选择,因为这是用自己身体上的软骨作为隆鼻材料,所以契合度高,不会发生排斥反应。所以有人会想这样好的隆鼻方式是不是会比一般的假体隆鼻恢复时间要短一些呢?

  自体软骨组织移植隆鼻特性在于不具有血管,容易成活。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可长期坚持其原有体积及细胞形态,易削切成所需大小及形态,故隆鼻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用于隆鼻美容的自体软骨,常用的是肋软骨,其次有耳廓软骨、鼻中隔软骨。前者骨源丰厚,适用于畸形严重,需骨量大的;后者因骨源有限,而适用于轻度鞍鼻或低鼻者。

  自体软骨隆鼻恢复要多久?

  自体软骨隆鼻选用自身软骨作为隆鼻材料,安全系数高,一般术后10天左右基本上恢复自然了,如果是恢复较慢的体质,也大约需要要2~3个星期。

  自体软骨隆鼻的恢复的时间除了跟手术的医生技术有很大关系外,跟术后的护理也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自体软骨隆鼻的术后注意事项:

  (1)隆鼻后禁止戴眼镜,一周内可做每日坚持冷敷,可有助于尽快消肿,对恢复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2)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后应该注意保护鼻子,因为术后一周内假体还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受术者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

  (3)自体软骨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不能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感染。

  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让大家对自体软骨隆鼻的恢复时间有了更多的了解。温馨提示:自体软骨隆鼻后想要尽快的回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时,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会不会造成危害?               施尔美膨体隆鼻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