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3 13:37
  一张漂亮的脸蛋从各个角度来看都应该是完美的,面部也应该符合美丽的准则。凹陷的太阳穴让我们的面部比例失去协调,现在很多爱美女性通过注射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方式让我们的凹陷的太阳穴重回饱满状态,那么,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根据求美者自己身体的情况,利用吸脂术从臀部或其他部位抽取脂肪,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再将纯化培养后的脂肪细胞填充太阳穴,使植入的脂肪细胞在人体的生理环境中自然生长,从而使凹陷的太阳穴丰满。手术后完全没有痕迹和肿胀现象,也避免了固体材料填充造成的表情生硬、呆板,及随年龄增长皮肤下垂引起假体移位等后顾之忧。

  提取出纯度高达百分之九十六以上的脂肪 后,根据所填充部位的脂肪编排以及层次特点,进行重新编码排列,再进行多层次,多腔隙填充,使所填充的部位外形,手感上更加真实自然,同时也大大提高了脂肪填充的成活率!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好吗?

  1、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手术需要一个针眼,超低微创,术后无痕迹,求美者无需担心被别人发现做过整形。

  2、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由填充材料决定,手术选用材料为自体脂肪,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异种材料。由于是自体的一部分,没有排异的障碍,不会产生敏感症状,而平常担心的术后并发症也会降低到极点。

  3、从移植细胞成活率来看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术中对待移植脂肪的处理使用精细脂肪细胞提纯技术,经过严格的筛选提纯得到纯净的脂肪细胞,而且不会破坏细胞颗粒,很好的保存了细胞完整性,提高了细胞移植后的成活率,安全可靠、易于成活。

   阅读:自体脂肪太阳穴填充多久可以恢复?                施尔美脂肪丰太阳穴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