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3 16:18
  相信很多爱美人士会有这样的疑问,我在几年前做了埋线双眼皮手术现在变得忽隐忽现,其实这是很多做过埋线双眼皮和想要做埋线双眼皮的爱美人士都很关注的一个问题,埋线双眼皮可以维持多久,又受什么因素影响呢,相信下面的内容可以帮到你。

  双眼皮手术相信是大家见过特别多的整形之一了,别看习以为常,估计还有很多MM似懂非懂,谁不想手术后就变美而且效果长久。双眼皮整形的手术方式有很多,埋线双眼皮就是其中非常热门的一种,它的效果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具体可以维持多久和以下两个因素有关系:

  一是要根据求美者自己的眼睛皮肤情况来定,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几个月都有可能会恢复成原样。只要在双眼皮手术后做好了护理,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维持时间是可以更久的。

  二是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还与手术用的线及医生的水平有关。因此在做双眼皮手术时一定选择经验丰富的手术医生和实力雄厚的整形美容医院。

   阅读:哪个埋线双眼皮医院好呢!                   埋线双眼皮的线术后可以取出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