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胆经瘦腿的适合人群和正确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3 11:20

瘦腿还有一种方式是敲胆经,不止大家是否听说过呢?人体敲胆经可以瘦腿是根据中医脉络来定的。那么哪些人适合敲胆经瘦腿呢?如何正确的找到胆经?敲胆经瘦腿正确方法有哪些?

人体内的寒气尤以胆囊内的寒气为重,而大腿外侧的经络,就是胆经所经过的路线。寒气常常堆积在这里,敲胆经,是要把寒气敲散,把血气敲足,那么自然而然,你的腿就变瘦了。

敲胆经瘦腿的适合人群

典型的梨形,肉全堆在大腿、膝盖MM;贪吃,喜欢吃甜食但是超级懒运动,跑一百米都喘气的MM;上身瘦下身胖,运动减肥怕胸变小MM;总之就是大腿脂肪和水分比较多的人。

敲胆经瘦腿不适合人群:肝火过旺、爱长痘痘的人

敲胆经瘦腿的效果:驱除人体内的寒气,是促进胆汁分泌排毒,补充血气的,缓解大腿的水肿或者是静脉曲张。坚持十天半个月,大腿就能瘦2-3CM,同时臀部也会见瘦。

如何正确的找到胆经?

胆经在下肢的巡行路线是沿股、下肢外侧中线下行至小趾、次趾之间。有个很容易找到的标志,就是沿着裤子中间的那条线至膝盖侧面处,主要是环跳、风市、中渎、膝阳关四个穴位。

敲胆经瘦腿正确方法:

1.敲胆经要敲两条腿,不然的话一条一腿粗,另一条腿细就不好了。

2.中医有句话叫做“离经不离穴”,所以敲胆经只是敲得大腿外侧的胆经有点发热、发麻,就可以达到刺激胆汁分泌的效果,并不要求很正确的穴位,当然如果能够敲到位更好。

3.办公族可以利用工作间隙,坐位时敲打,也可以坐在床上伸直双腿,用拳头去捶大腿两侧。

4.可以一天敲一次,也可以两次,反正有空就敲一下。

5.不需要敲到小腿上,小腿上胆经与胃经的位置不好区分,而且操作起来也不是很方便。


阅读:劈叉瘦腿有效吗要注意什么           如何快速瘦腿的小运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