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除皱治疗的安全性和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3 16:48

注射除皱是一种快餐美容方式,受到很多白领的欢迎,那么注射除皱治疗的安全性如何呢?除皱瘦型素注射美容要注意哪些呢?

注射除皱治疗不安全吗?

1、注射除皱材料是一种天然纯化的蛋白,它可以放松引起皱纹的肌肉,从而使外表年轻化。

2、长期的临床数据和经验(1966-2003)发现,全球处方量的面部医学美容产品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在各种治疗应用方面的安全性相当好。

3、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已经在85个国家和地区获得批准使用。

4、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目前是同类药物中头一个在中国得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批准用于医疗美容的产品。

5、建议消费者前往有医学美容资质的公立或私立医院就诊,并认清产品上的防伪标识,以保护自己的权益。


除皱瘦型素注射美容应注意些什么呢?

1)注射除皱瘦型素后4小时内,安静休息。身体保持直立,24小时内不要做剧烈活动。

2)不要去按摩注射除皱瘦型素部位,以免a型肉毒毒素扩散到其它部位的肌肉。

3)注射除皱瘦型素适用于早期皱纹,年高者的严重皱纹注射虽有效,但效果较差,不建议年老者使用除皱瘦型素除皱。

4)注射除皱瘦型素当天不要用化妆品,注射时与医生配合尽量使皱纹展示清楚。

5)注射除皱瘦型素前2周内不要服用阿斯匹林、氨基糖甙类抗生素药,因为它们会加强肉毒毒杆的毒性。


阅读: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的效果如何         除皱瘦型素注射消除表情纹有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