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术材料及材料质量的判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3 14:01

假体隆鼻材料对于假体的寿命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假体隆鼻材料有哪些选择呢?假体材料的好坏如何进行判断?


假体隆鼻术材料选择

硅胶:目前常用的隆鼻材料,手术操作起来简便,效果也很理想,价格低廉,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

膨体:膨体材料应用于人体超过20年以上的历史,因为有很多微孔结构,植入后固定性好。

自体软骨组织:具有自体组织无排异的特性,自体软骨隆鼻适用于鼻形的整体塑造以及专门的鼻尖塑形。

人工真皮:人工真皮材料植入鼻部后可以演变为自体的皮肤既皮肤的深层,用于加厚鼻部组织,掩盖隆鼻的痕迹。

假体材料需由专业的整形医生判断

就现在的市场而言,用于假体隆鼻的材料主要有膨体材料、人工真皮、硅胶、自体软骨组织等等。其中,硅胶是运用很广泛的假体。与其他假体材料相比,硅胶类材料在临床上应用较为广泛,而且硅胶作为单独病例报导已超过6070年。因此硅胶材料是一种具有长期稳定性,并得到充分验证的材料。

每种假体材料都有不同的缺点和优点,而且每个求美者对鼻子的要求不同,所选择假体材料也有所不同。因此,应该选择哪种材料需要由专业的整形医生进行判断。


阅读:怎样使鼻梁增高?隆鼻整形适合人群           隆鼻选择的材料,注射隆鼻能管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