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刀也能做双眼皮,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3 09:46

有什么方法可以不用开刀就能做双眼皮呢?这可能是很多爱美者都比较想知道的吧,那就试试埋线双眼皮和三点双眼皮吧。

如果不想开刀留下疤痕怎么办?还能做怎样的双眼皮呢?

1、埋线双眼皮:上睑组织较薄者。

埋线双眼皮手术不切开皮肤,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恢快、效果也较好,术后的肿胀在2-3天后会消失。但是,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可能不长久,要根据求美者的情况而定,可能维持一年,可能维持几年。

优点:操作简单,创伤小,术后不包眼,也不需要拆线,术后当即可上班工作。

适合人群:上睑组织较薄和年轻求美者。

2、三点双眼皮:眼睑皮肤松驰的年轻人

三点双眼皮主要采用韩式微创整形技术,根据黄金分割指数、爱美者自身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眼部整形方案。切开眼睑皮肤,去掉部分脂肪,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形成重睑线。

适合人群:眼睑皮肤无松驰的年轻女性。

双眼皮术后血肿时间和受术者术后如何护理有关,双眼皮术后可以选择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揭去纱布后早日做睁眼运动。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线术后可以取出吗?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线会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