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小腿激光脱毛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3 10:37
  拥有一个光滑,白皙的小腿是很多年轻爱美的女性所期待的,但是腿部浓密的毛发却让我们的夏季装扮打了寒颤。所以,如果想要有一个好的形象,就必须要先解决掉腿部的毛发。对此,整形专家指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采用激光脱毛来解决这个问题,那么做小腿激光脱毛的效果如何?

  激光脱毛可以对身体各个部位多余毛发进行有效去除,激光脱毛,不仅能对多余的小腿毛进行无痛除祛,还能收紧脱毛后的毛孔部位,让小腿显得光洁白皙。激光脱小腿毛,安全性比较高、极快、效果明显,且无副功能,深受求美人士亲睐。

  不过小腿脱毛不是一次就能脱干净的,因为毛发生长有三个生长周期:生长期、休止期、退行期。那么激光脱毛只针对在生长期的毛发是效果较好的,可以达到75%的效果,退行期是20%,休止期脱毛则是一般没有效果的。脱毛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坚持全疗程治疗,方可达到满意效果,在我院进激光脱毛,每隔3~4周即需治疗一次,一般3,5次,即可脱干净。

  腿部激光脱毛价格并不是固定的,每个人的毛发的情况都不同。做激光脱毛技术已被认证可在数次治疗后对生长期的毛发达到保持长久性脱除的效果,治疗的具体次数和皮肤和毛发的类型等很多因素相关,所以价格也是不同的。

  腿部激光脱毛价格是多少您了解了吧,脱毛的价格并不是固定的,不过只要您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价格方面还是很合理的。激光脱毛的效果就是很不错的,中心有先进的激光脱毛设备,而且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可以保证您脱毛的效果。

   阅读:激光脱腿毛术后可以保持多久?                    腿部激光脱毛对皮肤有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