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祛太田痣不是一次就能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3 10:20

太田痣大家都熟悉吗?可能很多人都不喜欢太田痣,因为对外观的影响很大,那么太田痣的去除有什么好方法?

激光是治疗太田痣比较有效的方法,但是激光治疗太田痣不是一次就能消除的,如今整形设备和技术的加速发展,目前的激光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的原理,能很大程度选择性作用于太田痣中的黑色素,同时不会留有疤痕。

激光祛太田痣并不是一次就能完全消除,需根据它的面积、颜色的深浅等决定。待所有疗程完成后,脸上几乎看不到原有的痕迹,且基本不会复发。太田痣的复发率很低,仅为1%左右。即使出现复发的情况,再次接受激光治疗也会有效。

太田痣主要存在两个高发期——约70-80%的患者在1岁左右出现,约20%的患者在12-20岁期间发生病变。为此,有不少家长担心,孩子在这么小的年纪接受激光治疗,其安全性能否得到保障?是否会对其日后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

激光治疗太田痣并没有年龄限制,若在家长配合、允许的情况下,孩子应尽早接受治疗。第1年龄越小,皮肤中真皮到表皮的距离越短,即厚度越薄,激光更容易到达真皮层病灶处。第2,由于皮肤较薄,穿透性较强,则激光所需的能量随之减少,对肌肤的损伤也会大大降低,更有利于对肌肤的保护。

在给小孩进行激光治疗时,医生也会为孩子做好防护措施——治疗时佩戴眼罩,或将纱布、棉布等盖在小孩的眼睛上,把激光对眼睛的伤害降到更低。


阅读:专治太田痣的方法,激光治疗的作用         激光去除太田痣有没有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