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型有哪些分类怎么瘦才科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3 11:10

腿太粗,总是显得下半身很短很笨重,想要自己的腿型变细,身材变苗条,那就要了解自己的腿型是怎样的?不同类型的粗腿有不同的处理方法。


不同类型的粗腿不同处理法

脱毛和皮肤粗糙可以用激光脱毛和光子嫩肤,那么粗腿应该怎么瘦腿?要想找到适合自己的瘦腿妙招,首先要搞清楚大腿变粗的原因,知道自己的粗腿类型。一般来说,粗腿主要分为三种类型:

肌肉型:腿部肌肉结实有弹性,踮起脚尖,大腿有发紧的感觉,用手按大腿觉得很紧实的,长时间步行后,感觉小腿比大腿更疲倦。

这种类型的双腿肌肉非常结实,想要双腿变得细,首先要令双腿肌肉松,而且要将腿筋拉长,那自然双腿望上去会修长。在整形美容的角度上,可以注射除皱瘦型素,但是要注意用量,因为神经支配肌肉,肌肉得不到运动的指令,便会逐渐萎缩变小,从而起到一定的瘦腿效果。但是除皱瘦型素过量,易瘦身,肌肉会出现萎缩等现象,所以除皱瘦型素瘦腿是否产生副作用主要看注入的剂量、浓度、部位选择。

脂肪型:用手按大腿,回弹速度慢,踮起脚尖,用手按大腿和不踮起脚尖时一样松弛,长时间坐立大腿有麻木感。

脂肪型的人缺少运动,容易令双腿积聚脂肪,所以燃烧脂肪对这类型人好重要,同时要令双腿增加少许肌肉,这样双腿先会变得有线条美。在整形美容的角度上,通过吸脂完全可以改善脂肪性粗腿。

混合型:上述两种情况都有。可以根据上面所提的方法进行锻炼和整形美容。

吸脂手术则是长久性移走脂肪细胞,因此是不存在反弹问题,当然,这个前提是指手术后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暴饮暴食,因为一旦恢复大吃大喝的情况,剩下的脂肪体积又会膨大。


阅读:劈叉瘦腿有效吗要注意什么           如何快速瘦腿的小运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