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标准及术后饮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3 09:57

双眼皮手术是目前很多人在做的眼部手术,能让眼睛变大变美,把么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标准是什么呢?做了双眼皮术后要吃哪些食物呢?


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标准主要由以下几点判断:

1、重睑宽窄适中,重睑线自然流畅;重睑线至睑缘的眼皮薄平,不显肥厚;两侧基本对称,形态自然美观,看不出明显人造痕迹。

2、眼裂较术前明显拓宽增大,双眼变得深沉含蓄,目光炯炯,给人以眼大有神、楚楚动人之感。

3、引起整个容貌的明显变化,起到为容貌增辉添彩的美化作用。

4、医生、受术者及旁观者均感满意。

5并发症和后遗症。

求美者还可以多吃3种食物:

1、首先,双眼皮术后要多吃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应保证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如瘦猪肉、鸡肉、鱼肉、鸡蛋、豆类食品等,同时,均衡补充各类营养元素要,可帮助受术者增强体质,有助于双眼皮术后的恢复。

2、双眼皮术后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仅对防止双眼皮术后的便秘有好处,而且一些凉性蔬果能减少眼部炎症的发生,对伤口的修复有很好的作用。

3、双眼皮手术后要多吃含锌的食物。因为缺锌会使纤维细胞功能下降,而且锌可与维生c结合,参与体内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强抵抗力,促进双眼皮术后伤口愈合。锌主要存在于玉米、萝卜、蘑菇、坚果、动物肝脏、木耳、海带、蛋、肉类、全谷类、坚果等食物中。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线术后可以取出吗?">埋线双眼皮的线术后可以取出吗?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线会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