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去痣并不是人人适合术后可能复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3 10:36

激光去痣并不是适用于每个人,激光去痣也是有禁忌症的,另外激光去痣会复发吗?

激光去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让其被巨噬细胞吞噬掉,然后随着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激光去痣虽然方便,但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激光去痣的禁忌症还是有的。具体来说就是以下这7类人不适合进行激光去痣:

1皮肤癌患者

2疤痕体质患者

3、出现有与黑色素瘤有关的皮肤病变,如黑痣发育异常、恶性小痣等

4、有免疫缺陷和凝血功能障碍(如血友病维生K缺乏症等)的人

5、皮肤有炎症、光敏性皮肤或者正在服用光敏性药品

6、有糖尿病、心脏病,特别是安装了心律调节器的人

7、孕妇、哺乳期妇女和月经期妇女

激光去痣会发吗?

激光去痣后,痣再次长出来的可能性很小。激光去痣后再次长出来这种情况一般与痣出现原因以及个人体质有关。如果痣由于内分泌因素所致,激光去痣后就有可能长出来。所以,激光去痣后,还需要结合其他治疗进行,才能达到完全去痣的目的。

另外,如果是凸出的色素痣特别是黑毛痣,激光点痣后就容易复发,因为这类痣较大,陷入皮肤较深,激光治疗时,医师经验不够或者怕伤及其他肌肤就不敢对色素痣进行彻底治疗,所以可能会复发。


阅读:专治太田痣的方法,激光治疗的作用          激光去除太田痣有没有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