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施尔美剖腹产后的疤痕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2 14:41
  对于一些女性朋友在进行剖腹产的时候,可能很多朋友心里都是非常纠结的,因为剖腹产不仅仅让我们自己的身体恢复的非常慢,同时另一方面也会留下非常难看的疤痕,对于一些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就会急切的想要抹杀掉这个疤痕,那么剖腹产后疤痕修复的方法有哪些呢?

  剖腹产后疤痕修复

  1、手术方法

  一般来说剖腹产所留下的疤痕是非常严重的,因为它涉及到真皮层所,以说身体机制的一些修复功能就会产生疤痕,来使皮肤恢复正常,所以说这个疤痕一般来说是非常难以消除的,如果实在是爱美的话,这个时候可以借助一定的手术方法来对其进行愈合,只是手术都是会存在有风险的,所以说手术之前要三思而后行。

  2、日常护理

  另外一方面如果我们想要去除疤痕的话,那么在手术之后我们可以选择外涂一些药膏,比如说肤轻松或者是地塞米松来涂抹疤痕的话,是可以起到有效的止痒效果。同时在结痂以后,我们涂抹一定的芦荟胶就可以是疤痕达到非常完美的效果,另外平时的饮食方面要注意忌口少吃食醋或者是酱油一类的重色味调料。

  剖腹产后疤痕修复就简单的介绍到这里,一般来说,如果是横切口的剖腹产,那么疤痕一般来说都非常的漂亮,所以说,只要不是特别的在意,一般都是没有大碍的。但是相反的如果对于一些竖口疤痕,由于皮肤的一些松弛度,那么疤痕就比较的难看,这个时候如果想要修复的话,就可以适当地借助一些手术方法。

   阅读:盘点激光祛除疤痕有危险吗?            激光祛疤会威胁到正常皮肤的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