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除脸部红血丝后会不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2 14:56
  激光去除脸部红血丝后会不会反弹呢?激光治疗技术是目前应用比较广泛的一种项目。它能有效帮我们解决脸上的红血丝情况,因此受到大部分爱美人士的青睐。那么下面我们就让专家来介绍下激光去红血丝会反弹吗?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激光去红血丝的原理。红血丝是毛细血管扩张造成的,血管异常增生后往表皮方向伸展,透过表皮能看到的一条条红色的血丝状的扩张,它的原理包括气候、高温、风沙、紫外线、强光等等。

  特定波长的激光和一定时间及能量条件下,被小血管内血卟啉大限度地吸收,导致此小血管凝固,消退。因为激光有高度的定向性和集中性,在正规的医院使用安全可靠的仪器来做激光去红血丝,对红血丝周围的皮肤产生的损害是非常小的。

  而且激光能够刺激皮肤真皮的胶原生长,增加表皮厚度和致密度,从而使小血管不再显露的同时,皮肤的弹性和抵抗力也明显增强。

  激光去红血丝优势是安全舒适。无需麻醉,痛感不大。而且激光去红血丝的治疗只是针对皮肤上病变的红细胞来治疗,光波只被病变组织吸收,对我们正常的皮肤组织没有伤害。

  但是同样因为这些特性,激光去红血丝只是消除了末端红血丝的具体症状,但却没有对出现红血丝的肌肤问题进行根本改善。对于薄弱的角质层,环境平衡出现问题的敏感肌肤,激光去红血丝并没有进行本质的调理和改善。这也是术后容易出现反弹的原因。

  另外,激光去红血丝术后的个人的保养还是非常重要的。去除红血丝后肌肤需要一定的恢复和调理,这期间如果作息不健康,或者饮食不注意,红血丝就会反弹,敏感肌肤问题同样会加重的。

   阅读: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不同              蜂巢皮秒和普通激光有什么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