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效填充剂和长效填充剂的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2 11:22

如今美丽不仅是天生的,也可以是后天整形改造。整容方式中,进行填充整容的方式很多,效果主要看填充剂的质量,短小填充剂和长效填充剂都有哪些特点呢?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几种短效和长效填充剂都有哪些特点呢?到底是短效填充剂比较好还是长效填充剂更好呢?

填充物越长效,求美者在选择时越需谨慎。但对于合适的患者,一些长效填充剂的确能达到理想效果。尽管现在填充剂产品选择日益增多,但完美的填充物并不存在。

1. 短效填充剂(如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优点在于安全、多能、起效快,效果即使不理想,短时间后也可消失。

2. 短效填充剂对注射技术要求不高,即使矫正过度也只是短期问题。

3. 短效填充剂较适合浅表注射,很少造成严重并发症。

3. 长效填充剂较粘稠,需深层注射,对注射技术要求较高。

4. 使用短效填充剂时,注射越深层,效果持续时间越短;而注射越表面,则越易造成小结节或肿块(可通过按摩避免,严重时可使用透明质酸酶)

5. 透明质酸是短效填充剂的头一选择,因其使用方便,且在风险和价格上可取得更佳平衡。 6. 半长期性填充物包括Radiesse(微晶瓷)Sculptra(L乳酸)。前者特别适于鼻唇褶、脸颊填充及下颚线填充;后者则对大剂量矫正治疗相当有效,但对注射技术要求颇高。

7.长久性填充物主要包括ArteFill(爱贝芙)和硅胶填充剂。其优点在于价格和方便,但其问题是延迟的并发症及其与外伤、细菌、病毒感染等炎症过程之间的相互影响。因此,不适用于有免疫疾病的患者。

8.硅胶作为填充材料在市场的名声不算佳,理由是它可能因感染和过敏导致并发症。尽管如此但一些医生认为,硅胶对于某些症状具有很好的效果,但大部分医生不愿意冒险使用。


阅读:可进行面部填充的四个部位           时下很流行的三种下巴整形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