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施尔美去痣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2 14:49
  去痣的方法有哪些?不少爱美者随着时间的流逝,脸上长出不少黑痣,严重影响美观。那么去痣的方法有哪些?下面听听专家为大家的介绍吧。

  痣,在医学上称作痣细胞或黑素细胞痣,是表皮、真皮内黑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祛痣是通过医疗设备及技术祛除痣的方法,从而获得皮肤美观的目的。皮肤色素痣在病理上常依痣细胞在皮肤的层次分为交界痣、皮内痣、混合痣三类。此外,尚有以其临床特点分为巨痣、蓝痣等。痣的确切性质和类别终靠组织切片检查诊断。对于长在身体易受摩擦或损伤部位的黑毛痣则更要小心,当心它别成为毁你容颜的凶手。

  去痣的方法有哪些?

  手术切除:方法:外科手术切除痣周围的病变组织。优点:此法可选择部分或全部切除病变组织,并可依痣的性质不同而进行不同的处理方法。缺点:难度大,所花时间较多,一般的痣都少用此法。适应症:直径超过0.6厘米,又大、又凸起的痣。

  冷冻法:方法:以液氮冷冻,使色素痣组织极速冷冻,使色素痣周围的细胞形成水疮,再自行脱落。优点:破坏的深度比较容易掌握,一般一次即可做好,且不易造成明显的疤痕。缺点:大而厚的痣要多次冷冻才能去掉,且必须有特殊仪器配备,医生的技术也显得非常重要。由于深度控制不易,常造成伤害,因此现在皮肤科多不用于痣的处理。适应症:直径0.3-0.5厘米的较平的痣,包括雀斑等。

  激光祛痣:这是近年来新起的一种祛痣方法,受到了国际整形美容界的大力推崇和求美人士的积极欢迎。激光祛痣的原理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激光除痣可以控制佳光点的大小及深度,且不易留疤、不易感染。是目前盛行的祛痣方法,且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该方法对各种色素痣都有显著疗效。

  去痣的方法有哪些?医疗美容医院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多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为了您的安全和治疗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整形美容手术。整形当谨慎,切忌盲目整形。

   阅读:施尔美激光祛痣有疤痕吗?             消除脸上的黑痣常见几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