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的分类,如何预防黑眼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2 13:38

黑眼圈让人看起来十分憔悴不安,黑眼圈也俗称熊猫眼,通俗上说,黑眼圈分为三种类型,具体是哪三种呢?如何预防黑眼圈呢?

从眼周局部成因来分,黑眼圈可以分3种。

1、血管型或循环型黑眼圈

这是常见的黑眼圈类型,也叫青眼圈。主要由于睡眠不足、眼周疲劳等因素导致的血液滞留引起。有时还会伴随浮肿现象,通常在这个位置。

2、色素型黑眼圈

这种黑眼圈比较顽固,一般呈现茶色。主要由于长期日晒、损伤、长期淤积后产生。通常在这个位置。

3、松弛型或视觉黑眼圈

这种实际上不属于黑眼圈,主要由松弛、老化后皮肤塌陷产生的视觉效果。需要按眼袋处理。通常是这样的画风。

眼部护理事项预防黑眼圈

眼部防晒要做足

养成擦防晒霜的习惯并每周一两次美白眼膜。必须为眼部防晒,如果懒到不想在眼部涂抹防晒产品至少戴个太阳镜,加强防护与隔离,以免黑眼圈加深。

起床后按摩

大概很多女生都不知道起床之后是去黑眼圈、眼袋的更好时机吧,清晨洁面后,在涂抹完眼霜后,用双手按照顺时针的方向打圈,轻轻按摩眼部周围的肌肤,5分钟即可。每天坚持不仅可以促进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还可以有效消除眼袋。

冷热毛巾敷眼法

多数黑眼圈的产生是因为睡眠不足所致,血液循环不正常,出现黑色素沉淀现象,睡醒后立即用热毛巾敷眼,然后再用冷毛巾敷眼,十分钟就能让黑眼圈淡化的不那么严重。在热敷时,要注意热毛巾的温度不超过42℃,否则会加快肌肤老化。

水煮鸡蛋敷眼法

将鸡蛋煮熟,去壳,用菌纱布将鸡蛋包裹住,敷于眼部肌肤,轻轻转动,左右眼个保持按摩2分钟的时间,然后再用温水洗净即可。这个方法不但能用来急救去黑眼圈,也能用于日常的眼部保养,让眼部肌肤变得娇嫩。


阅读:眼袋术后眼睑凹陷要怎么处理           眼窝凹陷显老 两招教你搞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