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脸型的方法,有哪些术前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2 15:18

脸型的大小和形状在美学上都是有标准的,改脸型对于各方面的要求是很严格的,相对手术风险也较高。那么改脸型方法有哪几种?有哪些术前禁忌呢?


改脸型主要通过对面部骨骼或肌肉的切除、移位、固定,来改善和调整脸部的曲线和形态,使脸型和五官显得和谐、匀称。

起初,改脸型手术是外部切口,容易留下疤痕,技术发展到现在,切口方法也变得多样,主要分为四种:外切、内切、口内外联合切口和耳后切口,去骨方法则有磨骨、截骨和劈骨等。在主流的大医院,大部分都是用内切截骨的方法。目前,多数整形医院采用的是“隐蔽往式截骨加磨削技术”,使面部线条流畅、柔和、自然,且出血量极少。另外,口腔内切口的方式,也使疤痕完全隐形。

改脸型的过程,首先要确定“变脸”的部位和细节,根据美学标准,预测手术中需要移动的颌面骨部位、移动距离和方向。如颧骨的高出部分、下颌角的突出部分、下巴(颏)的突出部分、颞部和额部的凹陷部分等,这些部分采用什么方式进行改造。

改脸型术前禁忌:

1、 无重大的器质性病变,如心脏病、肝、肾、肺等疾病,无血液凝集异常类的疾病等;

2、 无口腔感染源,如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3、 手术前需要进行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做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4、 术前需要进行“下颌骨曲面断层”和下颌骨侧位像X线片的检查,有条件还可以做颌骨的螺旋CT及三维重建;

5、手术需避开月经期。


阅读:瘦脸整形有哪些,国字脸怎么变瓜子脸         面部轮廓整形,娇颜绽放的秘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