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射频美容,和光子嫩肤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2 14:19

射频美容是目前比较新型的一种皮肤美容方式,那么什么是射频美容呢?射频美容和光子嫩肤及激光美容都有哪些差别呢?

什么是射频美容?

射频美容主要利用特殊设计的探头,发出较高频率的电磁波。电滋波通过分子共振原理,磨擦产生热量,这种选择性热能可作用于真皮深层和深部的纤维隔,即从真皮到筋膜和纤维组织,刺激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的增生重组,使皮下胶原的形态重塑,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使皮肤拉紧和重塑面部形态,达到除皱紧肤的作用。

射频美容和光子嫩肤、激光美容的区别?

三者原理完全不一样,但是作用却有部分相同。“光子嫩肤也就是强脉冲光,光作用起到生化反应,促进胶原再生重构,另外根据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可改善色斑、毛细血管扩张,同时又兼并嫩肤的效果。多用于治疗随年龄增长和紫外线映照所引起的皮肤瑕疵及老化等。

射频美容主要以紧致提升为主,通过热效应也可以促进局部色素吸收代谢。所以也有一部分人群做完射频美容之后,发现皮肤变得白嫩了。不过总体来说,射频美容还是以紧肤治疗作用为主。

射频美容非人人适合,几岁做较为适合?

射频美容虽好,但是非每个年龄段都适合。专家建议,如果只是单纯美容治疗,18岁以后都可以做了,但是从治疗效果来看,建议射频美容在25岁以后做会更合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