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肌肤能微整形也能激光美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2 16:18

敏感肌肤的人可以进行微整形吗?可能很多人说不行,其实有些微整形还是可以做的,只要不对注射物过敏都是可以的。

敏感型肌肤的人也可以进行注射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吗?只要不对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过敏的人都可以通过这两种物质进行微整形。

敏感性肌肤同样可进行微整形

体内本身含有透明质酸,因此,大部分人对透明质酸都不会存在过敏情况。即使是敏感性皮肤的人依然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进行补水、隆鼻隆下巴等脸部微整形。

敏感型肌肤同样能进行激光美容。例如,激光去红血丝、激光祛斑等等。他只是选择性破坏皮肤中的黑细胞,并不会对肌肤造成其他伤害。有的还能够通过点阵激光改善肤质,使皮肤更加细嫩、光滑。因此。胡葵葵主任说,敏感型肌肤的人需担心,需要在接受激光后进行适当的护理——防晒、保湿,同样能改善肤质,解决部分肌肤问题。

过敏性肌肤如何祛斑美白

脸部过敏非发症期可以采用激光强脉冲光祛斑美白,激光的强脉冲光光束较为吻合,过敏性肌肤肌肤也适用,而且有调理肌肤胶原平衡的作用,对过敏性肌肤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平时要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要让面部频繁接触过多不同种类的产品。


阅读:肌肤容易受伤,过敏性皮肤如何保养         护肤品过敏现象,过敏后吃哪些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