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过敏的原因,过敏能做光子嫩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2 16:21

有的人脸部很容易过敏,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脸部过敏有哪些妙招呢?敏感肌肤做光子嫩肤可以吗?

脸部过敏的主要原因

1、皮脂膜不健全;

2、敏感性机体;

3、大肠毒素中的致敏源不能彻底排除;

4、皮肤新陈代谢差、营养供给不足;

5、不正确的皮肤护理和美容;

6、滥用化妆品。

脸部过敏有哪些妙招

为了防止脸部过敏一定要注意自身的保养和清洁。谨用美白型洗面乳,选择温和、具有调理功效的洁面产品。忙碌的上班族务必卸妆干净后再睡觉,上网后要及时洁面。过敏型肌肤不要为了祛斑或者美白滥用产品,现在祛斑美白产品普遍存在重金属超标的问题,对皮肤刺激性大,长期使用会造成皮肤变薄、色素沉着等症状,导致皮肤更为敏感。

敏感肌肤做光子嫩肤可以吗

敏感皮肤是可以做光子嫩肤的,但是在过敏期间是不可以做光子嫩肤的,否则会加重皮肤过敏的现象,还有可能引起身体上的其他症状。

另外,敏感肌肤做完光子嫩肤后虽然不需要特别的皮肤护理,但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护肤产品,包括停止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妆品,禁止进行各种化学剥脱性治疗,禁止皮肤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


阅读:肌肤容易受伤,过敏性皮肤如何保养         护肤品过敏现象,过敏后吃哪些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