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做双眼皮好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2 17:48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一双迷人的大眼睛不仅能让你拥有高贵的气质,而且还能让你产生非常多的自信。那么问题来了,许多人想要一双大眼睛的同时,还想要一双非常好看的双眼皮,当然了,以现在的科技做双眼皮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那么做双眼皮真的好么?我们一起来看看上海美联臣的专家怎么说吧。

 

首先上海美联臣的专家介绍了上眼皮这个项目:通过手术的方法,使睑板前的皮肤与上睑提肌腱膜的纤维在睑板上缘形成牢固的粘连,这样在上睑提肌做上提运动时,形成重睑皱褶,即是双眼皮。

 

然后他也说了上海美联臣做双眼皮有一下几个优势:

 

1、恢复快:手术时间短,耐心等待恢复就可以成型,无需漫长的等待。

 

2、改善眼部肌肤松弛:手术中可以去除多余脂肪和皮肤,使眼部肌肤更加紧致。

 

3、缝合技术细腻:缝合线细小,采用“解剖复位法”细腻缝合,创伤更小,恢复更快。

 

4、自然:美莱资深医生亲诊,细腻操作,拥有持久的自然美。

 

较后说了一些注意事项:

 

1.术后卧床休息为头高位利于消肿。

 

2.口服抗生素3天。

 

3.手术后基本无明显疼痛,如略有疼痛,可服用止痛药。

 

4.术后正常睁闭眼活动。

 

通过上海美联臣医院专家的详细介绍,我相信爱美者对做双眼皮有了一定的了解,上海美联臣专家表示,想要很好的双眼皮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证治疗后的效果。如果爱美者还有其他的疑问,可以在线跟我们的医生进行交流,也可以去我们的医院面对面的与我们的专家进行交流。

阅读:上海美联臣纹眼线多久恢复           做双眼皮手术修复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