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临床表现,术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2 13:29

上睑下垂是眼部衰老十分明显的表现,无论是先天的还是后天的,都对自身有很多不利影响,那么上睑下垂的表现有哪些?

上睑下垂一般有单侧或双侧两种现象,同时又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类,从下垂程度可分为完全下垂、不全下垂及假性下垂,其病因常是多种多样的。上睑下垂手术方法适应于上睑肌肌力在4mm或以上的先天性、老年性、外伤性或其他型的上睑下垂病人。

上睑下垂临床表现:

患者属先天性者,患者表现为自幼即双眼上胞下垂,终日不能抬举,视物时需仰首举额张口,甚至须以手提起上胞方能视物。日久则额皮起皱褶,眉毛高耸。

属后天性者,双胞下垂,上午轻下午重,或休息后减轻,劳累后重,重者可伴有视一为二、身疲力、吞咽困难等症。注射新斯的明后症状消失或缓解。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的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同时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预防感染

2、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3、打开敷料后,积极进行每日多次的睁、闭眼功能恢锻炼。

4、在恢复期内入睡时,不能完全闭眼,白天要反复多次滴抗生素眼药水,以保持眼部清洁,湿润;夜间用抗生素眼药膏将患眼封闭保护,方可入睡。


阅读:眼皮松弛下垂怎么办,如何改善矫正           眼睑下垂矫正的特点,技术原理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