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祛斑方法,皮秒镭射激光祛斑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2 16:38

美白是很多女生都在追求的,祛斑美白的方式有哪些呢?如今皮秒蜂巢镭射激光十分火热,这款激光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激光美白效果怎么样

祛斑方式很多,效果因人而异。斑点比较严重的 采用皮秒激光祛斑,对于不是很明显斑点可以用中药调理的方式,但是这种方式见效比较慢,效果也没有皮秒激光的彻底。

目前流行的几种祛斑方法。如下:

1、激光祛斑——用先进的激光仪器除去色斑;

2、针灸祛斑——属中医范畴,调节经络,改善人体内分泌;

3、药物祛斑——口服维生素C,并结合静脉注射维生素C;

4、中草药祛斑——遵循中医原理,服用具相应功能的中草药制剂,外加敷中草药面膜,由内而外治好色斑;

5、磨削祛斑——用机械磨削的方法,却除表层色斑;

6、果酸祛斑——用高浓度果酸剥脱表皮,较以往的化学剥脱安全可靠,达到“换肤”目的。

皮秒蜂巢镭射激光适应症:

雀斑、晒斑、老年斑、黄褐斑、肝斑、真皮斑等顽固性色斑;

面部细小皱纹;

嫩肤美白、收缩毛孔;

红黑痣;

肤色不均、暗沉无光;

痘印、痘坑、痘疤;

大面积纹身,发红发蓝的文眉


阅读:皮秒激光会反弹吗,如何预防反弹        皮秒的优势,皮秒激光到底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