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脱毛后能马上日光浴吗,脱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1 09:51

脱毛后的肌肤比较娇嫩,也会变得比较敏感,所以脱毛后的肌肤护理十分重要,那么脱毛后能马上日光浴吗?激光脱毛后要注意什么?

脱毛后能不能马上出去日光浴?

专家表示,四肢脱毛以后毛囊与皮肤的角质层会一并脱落,皮肤表面保护机能随之而降,故不宜立即晒太阳。如是用拔的方法,拔毛过程中表皮瞬间充血,容易敏感,也应避免进一步刺激皮肤。

另外,激光脱毛后注意事项:

1、激光脱毛后,毛孔容易张开,建议在脱毛后天内避免洗澡、游泳,以防发炎。

2、激光脱毛术后一天时间里不擦护肤之类的身体保养品,因为这些产品有可能给肌肤带来刺激,为了避免引发感染,在激光脱毛治疗后的一天时间里避免擦各类护肤品。

3、在激光脱毛术后要注意防晒,因为激光治疗是通过高温破坏毛囊而达到长久性脱毛的目的,激光治疗后,被激光照射部位的皮肤会比较脆弱,日晒后容易引起色素沉着,虽然日后也会消失,但却需要一定时间。

4、激光脱毛术后要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品。

5、激光脱毛术后不要穿染过深色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手术后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建议穿干净的彩棉内衣。


阅读:激光脱毛会有辐射吗,会灼伤皮肤吗         激光脱毛后可以洗澡吗?多久见效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