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脸除皱]减小咬肌,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1 16:19

[瘦脸除皱]瘦咬肌是很有效的,对于脸型来说,[瘦脸除皱]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注射[瘦脸除皱]可以对圆脸、椭圆脸及咬肌肥大类型,可以让下颌角变得紧致小巧。


打[瘦脸除皱]减小咬肌

[瘦脸除皱]是一种倍受欢迎的咬肌注射术,能够有效治疗双侧咬肌发达的症状,究其本质,是经过其特有的神经营养作用使咬肌萎缩、变小,一般在每侧部位选择1~2个注射点进行注射。

合理的脸部塑形必须是因人而异的,针对不同的脸型和五官比例,需要有针对性的瘦脸塑性方案,才能成功打造精致的小脸~

脸型——方案大配对圆脸丨单纯注射[瘦脸除皱]主要针对:圆形脸、椭圆脸、咬肌肥大者这类人五官基础较好,只是单纯的咬肌肥大使脸部线条看起来过于圆润、缺乏棱角,失却了女性特有的柔美和灵动。

针对这种情况,一般单纯的注射[瘦脸除皱]就可以有效的重塑脸部曲线,让下颌曲线紧致小巧。

咬肌肥大缩小术的术后护理:

一、术后一般禁食2天,应用抗生素、止血药和足量的生理需要量的液体。

二、术后一个月内尽量避免刺激性饮食和硬的饮食。

三、术后会出现暂时性的张口困难,一般不要特意进行张大口练习。


阅读:施尔美咬肌肥大怎么办?        咬肌切除之后效果是否自然呢?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