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方式,脸型不同如何进行瘦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1 16:22

脸型不同,但是脸部都比较大,想要变小脸就要采用合适的方式,不同的情况下采用不同的瘦脸方式。


1、咬肌肥大型的使用[瘦脸除皱]。咬肌肥大是常见的大脸原因,用[瘦脸除皱]有不错的瘦脸效果。[瘦脸除皱]的成分是A型除皱瘦型素,可以瘦身间信号传递,强迫肌肉放松,进而暂时性萎缩,达到瘦脸的效果。 

2面部脂肪堆积使用面部吸脂术。面部脂肪堆积的脸给人婴儿肥的感觉,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术,达到瘦脸效果。面部吸脂术一般在颞区、发际内、耳屏前或耳垂沟后开口,用仪器均匀吸除多余脂肪,达到瘦脸的效果。这种整形办法的弊端是,吸脂部位容易凹凸不平,皮肤手感变差,偶尔可能显现出面部老化的症状。

3、下巴后缩的,隆下巴。下巴后缩从视觉上给人脸短,嘴巴考下的印象。下巴后缩可以使用注射隆下巴的方法来改善。注射隆下巴,是通过向下巴注射真皮填充物,由医生手工塑形,达到丰满下巴的效果。

4、下颌骨肥大,磨骨。磨骨又叫下颌骨整形,通常在口腔内开口,切除或磨掉多余的下颌骨,使脸部曲线柔和的一种整形技术。


阅读:施尔美咬肌肥大怎么办?       咬肌切除之后效果是否自然呢?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