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上睑下垂应该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1 14:55
  眼皮松弛让眼睛看起来不够精神和靓丽,这就需要进行上睑下垂手术进行矫正了,那上睑下垂矫正手术要怎么做呢?

  上睑下垂系指提上睑肌(动眼神经支配)和Müller平滑肌(颈交感神经支配)的功能不全或丧失,以致上睑呈现部分或全部下垂,轻者遮盖部分瞳孔,严重者瞳孔全部被遮盖,不但有碍美观和影响视力,先天性者还可造成重度弱视。为了克服视力障碍,患者常紧缩额肌,借以提高上睑缘的位置,结果额皮横皱,额纹加深,眉毛高竖。双侧下垂者,因需仰首视物,常形成一种仰头皱额的特殊姿态

  可能很多爱美人士只是了解上睑下垂对于美观的影响,但是其实它是有着区别的,因此手术就会有一定的差异性的存在。手术从产生的原因可以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的脸红中,并且可以根据种类分别是单侧或双侧的下垂,而根据下垂的程度又可分为完全下垂、不全以及假性下垂的状况,根据不同的因素来做出合适的矫正手术和方法。

  所以,在手术前首先要确定好病因,这样才能更好的更加全面和安全的选择手术方法,因此要求广大求术者要综合考虑,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虽然看起来上睑下垂只是一件很小的美容手术,但是任何一项手术对其安全性的影响因素我们都不可以忽视。

   阅读:上眼睑下垂矫正术的效果好吗?         矫正上睑下垂手术失败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