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双眼皮适合范围及手术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1 14:44

双眼皮能增大眼睛,让眼睛更大更有神,那么现在做无痕双眼皮有哪些好处呢?无痕双眼皮的适用范围涉及手术特点有哪些?



无痕双眼皮的原理:

无痕双眼皮,采用三点双眼皮无痛无痕隐形技术,结合数字化测量技术, 融合个人眼睑动静态美感立体设计,准确地掌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使眼睑变薄呈现妩媚,睑缘充分舒展,睫毛自然上翘,眼睛自然美丽。让您轻松拥有宛如天生妩媚迷人的眼睛;这种方法不但可以将上睑肥厚的脂肪、眼轮匝肌,松弛的眼皮祛除,使新形成的双眼皮切口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解决了肿眼泡,眼皮松弛、小眼睛、单眼皮的烦恼。

无痕双眼皮适合范围:

适合所有需做双眼皮手术及双眼皮术后不满意者,如:单眼皮、肿泡眼、双眼皮左右不对称、眼睛一大一小、眼睛偏小无神、眼皮松弛下垂、双眼皮手术失败后修复、双眼皮过宽等。

无痕双眼皮手术特点:

生态自然,浑然天成:针对东方人眼部特点,模拟自然生理状态,通过精细手术使内、外眼皮因皮肤紧张度差异而自然形成天生双眼皮。

博采众长,避众之短:持久成形克服了埋线法成形不可靠、无法祛除过多松弛皮肤、皮下组织及脂肪的缺点;微创无痕避免了切开法虽能切除多余组织但留有长久性疤痕的遗憾。针对上睑眼线文饰过宽者,可同时将过宽眼线祛除。

轻柔微创,无痕弥合:通过眼皮下缘无痕切口,避免疤痕烦恼;医师亲手操作,手术精准、细致、轻柔;毋须忍受术后拆线痛苦。


阅读:纳米无痕双眼皮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纳米无痕双眼皮真的没有痕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