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激光脱毛对皮肤有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1 09:56
  你是不是对你的身材很满意?想不想一展自己的身姿?如果你有修长的腿,那就不要让它藏在长长的裤子里。如果你在为自己腿上的汗毛烦恼,那么你就是多虑了。激光脱毛是很多爱美者的选择,受到了很多人的好评,但是还有很多人会担心激光脱毛会对皮肤有伤害,那么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随着社会的进步,现在脱毛的技术有很多,很多人也不知道该怎么选择,担心的问题也很多,那么激光脱毛怎么样呢?专家说,激光脱毛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而且也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那么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很多人担心激光脱毛后会不会留下疤痕、影响排汗等,对于激光脱毛,这些担心都是不必要的。激光脱毛就是把“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应用脱毛治疗上,特定波长的彩光穿过表皮,直接作用于毛囊和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凝固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达到脱毛的目的。

  激光脱毛是目前安全、快速、效果持久的脱毛方法,治疗时不伤害周边的组织,视脱毛部位而定,每次激光脱毛的治疗时间在几分钟到几十分钟不等,一般经过三到五次激光脱毛,腋下、前臂、上臂、胸部、大小腿、比基尼线外和背部等多毛部位,都能达到安全持久的脱毛效果。不过专家提醒爱美者只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激光脱毛治疗副作用低,脱毛治疗舒适,效果良好,可终身维持。

  腿部激光脱毛的优势主要有:

  1、效果立竿见影:激光波长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快速祛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

  2、安全无痛:采用稀有的白宝石治疗光头,治疗中白宝石窗口紧贴皮肤,使局部表皮冷却至5度,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在治疗过程中无任何不适感。

  3、绝毛不伤皮肤:在获得理想的脱毛疗效的同时,有效保护皮肤不受热损伤。

  4、效果:可以去毛,让您以后都不再烦恼。

  5、杜绝色素沉着:激光脱毛由于穿透深度较深,表皮吸收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出现黑色素沉着。

   阅读:激光脱腿毛术后可以保持多久?              激光脱腿毛是否会影响排汗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