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洗或激光洗纹身,哪种方式更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1 13:29

纹身想要去除,可能会稍显麻烦,找到合适的方法才是对的。那么酸洗或激光进行洗纹身,哪种方式比较好呢?激光洗纹身要注意什么?

 

酸洗PK激光 洗纹身哪种好?

目前洗纹身的方法一般就是激光法和酸洗法,激光洗纹身不留痕迹,酸洗法会留疤。而激光洗纹身,是利用激光能顺利地进入到病损部位,治疗时染料被气化、粉碎,使纹身的颜色消退。一般而言,浅的祛纹身一次疗效就很明显,甚至完全消除,但大部分通常需要多次的治疗。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洗纹身要去正规的大医院,一般有皮肤科或有美容整形项目的医院可以祛纹身。

激光去纹身应当注意哪些事项?

1、在刚做完激光去纹身后,小面积的皮肤部位可以涂点消炎药膏,比如:芦荟胶、百多邦、红霉素药膏,大面积的皮肤需要涂点烫伤膏,正常情况下涂2-3天,2/天即可。

2、每次做完激光去纹身后需要间隔75-90天才能进行第二次的祛纹身,间隔的时间根据每个人的皮肤组织而额定,第三次的激光祛纹身时间需间隔90-120天左右,以此类推。

3、激光去纹身后的皮肤如果起了水泡,不能随便的拿针把它刺破,应让她自行消退。在此,要注意好好保养激光祛纹身后的肌肤,肌肤结痂瘙痒过程不能抓挠。

4、激光去纹身后会有反色,受各体差异和色素浓淡的影响,反色会在几分钟到几小时后出现,这都是正常的现象。在后期修过程中,颜色会逐浙变浅,直到消失为止。


阅读:施尔美激光去纹身怎么样?          洗纹身真的可以做到无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