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生科隆鼻假体相关知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1 11:03
  假体隆鼻不会适合每一个人。材料只是鼻整形好坏的部分原因。韩式生科鼻假体目前是隆鼻比较常用的。韩式生科鼻假体目前是隆鼻比较常用的。分为一段、二段、三段以及高端的“晶彩”系列。

  1。韩式生科鼻假体段式区别

  一段式隆鼻假体是指整个假体相当于一个整体,这个整体包括鼻背、鼻头和鼻小柱三局部。

  二段式隆鼻假体是假体的鼻背局部,因为有十分好硬度可作为鼻子的硬骨局部;假体的鼻头和鼻小柱局部,因为十分软可作为鼻子的软骨局部,成为了二段的一个整体。

  三段式隆鼻假体是将假体的鼻头和鼻小柱局部再分为两局部、加上鼻背部局部的有关整形。

  想要做高的话,必须要上自体软骨。不然是自寻死路!

  有条件的、有心理准备的还是做肋软骨隆鼻。

  2。高端假体“晶彩”系列

  1、订制安全原料——钻石桥超稳定分子链结构

  分子结构中,硅氧键为主链,侧链均为—CH3,形成均一稳定的纯甲基硅氧链结构,避免了不同取代基之间的相互影响,研究认为是*植入级硅胶原料中稳定的分子结构。

  2、仿生手工雕刻工艺——骨凝态仿生设计

  美国FDA要求医用*植入级硅胶在设计硬度和拉升强度指标方面,必须根据ASTM D2240及D4*2的测试方法进行测试。

  晶彩系列大限度地使假体硬度和弹性指标接近鼻骨组织要求,采用手工雕刻的生产工艺,称为骨凝态仿生工艺设计。

  3、外形脸谱化形态设计——脸谱标准化设计

  由于中国地域广阔、历史悠久,不同人种的分布区域不同,面部特征明显,为进一步满足不同人群的整形需求,韩士生科大田大德研究基地研发人员收集了大量关于中国人种细分的资料并加以研究,成为业界*次按中国不同区域人种鼻型进行产品设计的公司,成功开发了适应中国不同区域人种鼻型的硅胶假体——晶彩系列。

  根据中国人鼻型特征,韩国“晶彩”系列对产品规格和型号做了更加精细的设计,鼻假体的长度、厚度、宽度、鼻背弯曲度、鼻背凹面与自体鼻梁的吻合度极高。同时,韩国“晶彩”是对鼻子进行多方位的整复,不单纯是对鼻背的高度有所改善,还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包括鼻翼、鼻孔肥大、鼻软骨等。”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会不会造成危害?            假体隆鼻的术后该怎么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