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后出现凹凸不平能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1 11:54
  想要减肥,必须付出辛苦锻炼的汗水,以及长时间的坚持,往往很少人能做到。做吸脂减肥就能轻松又快速的拥有好身材,想瘦哪瘦哪里。我们身体中容易堆积赘肉的地方当属腰腹部,做吸脂完全可行。做吸脂手术害怕出现的后遗症就是凹凸不平,那么就需要及时的做腹部吸脂失败修复问题。

  为什么腹部吸脂后出现凹凸不平?

  很多为了瘦,就认为吸脂量越多就越彻底,效果也就越好,实际上这种观点是完全错误的。吸脂的目的在于塑造完美的形体,并不仅仅是减肥而已。吸脂量过大,是引发吸脂手术医疗事故的主要原因。一些不正规的美容机构为了追求大利润,夸大减肥效果,不严格按照常规操作,过量超量吸脂,结果导致严重后果。

  医生在吸脂的过程中,抽吸量控制的不好,吸脂过多不均匀就会出现皮肤变得凹凸不平,另外术后的护理不恰当也可能造成,出现这个问题是可以进行腰腹吸脂凹陷的修复的。

  腹部吸脂修复手术怎么做?

  腹部吸脂修复是指针对吸脂术后造成的皮肤组织凹凸不平,双侧不对称等后不良表现进行重新的腹部吸脂修复,经过吸脂修复完全可以达到第一次吸脂成功的状态。

  做腹部吸脂失败修复一定要找有经验的吸脂修复专家,将凹陷的部位进行注射脂肪来填平,凸出的部位重新吸平,经过腹部吸脂失败修复的调整恢复平滑,对称状态,达到满意效果。

   阅读:腰腹部吸脂后肌肤会松弛吗?                施尔美腹部抽脂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